佛手柑茶叶罐

wb同名 意识流写文

【泊秦淮】我们(2018生贺)

名字瞎起系列

最后一分钟写完的

快睡着了发现有篇生贺没写

赶出来的!!!!!

大田生日快乐!!!!

---------------------------------------------------------

2018秦奋生贺

 

【生日剪辑没剪出来不能怪我,还好我还能写个东西。】

 

Lof101  for  dear Qin

------------------------------------------------------------------- 

你好,秦先生。

认识你也有五个月了。

和你一起经历了,比赛,淘汰,出道,出道100天,

现在,

要和你一起迎来你的27岁生日,

想一想还是有点开心。

嗯,虽然不能去现场和你一起迎接这个日子,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一句,“秦先生,生日快乐。”

 

从练习生,到艺人,再从练习生成为艺人,

你经历了很多,

虽然我无法从一开始就与你相伴,

但是我可以从【偶像练习生的秦奋】到【awaken-f的秦奋】

甚至以后的以后,

和你在一起,stay  with  you  and forever。

 

 

 

不行了

我写不下去了。

 

为什么写彩虹屁这么难

教教我行不行。

 

 【性感罐罐在线发疯(不是)】

--------------------------------------------------------------------

 

被助理通知去化妆的时候,秦奋还在用小号看着微博上的粉丝祝福。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快两年了吧,和粉丝一起庆祝生日。

 

记得去年生日,他刚刚被韩沐伯“诱拐”着重新开始练习。

日复一日的练习很累,训练完大汗淋漓的躺在地上喘气的时候,他也会想,

我干嘛重新要遭这个罪,安安心心做一个皮肤科老板不行么。

 

但是每次练习室的音乐响起,他又像打了鸡血似的,不停地,跳动,挥汗,他觉得只有这种时候他才是活着的心才是跳动的。

 

他那时还会问韩沐伯,“哎,老韩,你拉我跟你一起,要是我们都没等到机会怎么办。”

韩沐伯喝水的动作一滞,说,“那你就回去当你的皮肤科老板。”

“那你呢。”

“我……”韩沐伯没了声音。

沉默之后,他拍拍韩沐伯的背,“会有的,都会有的。”

 

他们那个时候都不敢去想那个“没有”。

 

生日那天秦奋依旧是在练习,他也不指望这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能给他过生日,还想着结束练习之后去买块小蛋糕自己给自己唱一首生日快乐。

 

快出门的时候连买什么口味的小蛋糕都想好了,旁边的人却拍拍他的肩膀,“哎,老秦,想去哪儿过生日。”

 

他有些意外,对方眼神真挚,

他想了想,因为怕浮肿所以好久没喝酒了,“去喝酒吧。”

 

韩沐伯点点头,把他带到了一家家常菜馆。

 

秦奋:……

 

“你不怕喝了浮肿啊。”韩老师说。

 

点菜的时候他点了瓶啤酒,韩沐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见。

 

秦奋没想到长期苦行僧的生活让他的酒量不堪一击,一瓶啤酒下肚他有些上头,便趁着酒劲拉着韩沐伯去续摊。

 

也许是为了让寿星开心的过个生日,韩沐伯就由着他去了,桌对面的人一杯一杯的喝,脸红的像水蜜桃,就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嘴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南方口音本就软糯,加上酒劲,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是声音倒是让韩沐伯想起了一种食物——宁波汤圆。软糯且甜。

 

意识到对面这家伙不能再喝了,结了账就拉着喝的晕晕乎乎的人回家。

 

不能走的太快韩沐伯就拉着秦奋在大街上慢慢走,也不管那人乌鲁乌鲁的在说什么,一心拉着他回家。

 

秦奋见前面的人不理自己,带着一身酒气就往前面的人身上蹭。

 

韩沐伯真的觉得这个人就是个汤团,黏性极大。

 

“干嘛呀,好好走路,别摔了。”

“你干嘛不理我。”

“我怎么不理你了。”

“我讲话你不搭理我。”

“你倒是我让听清你在说什么呀。”

“老韩啊。”

“嗯。”

“老韩……”俩字没了声音

“你说啥。”

“我说……”

“你到底说啥。”

韩沐伯刚想回头去问人到底说了什么,肩头一重,那人晕晕乎乎的倒在了自己身上。

 

韩沐伯只能认命的把他往家里拖。

 

临了把人往床上丢的时候,汤圆又嘟囔着说了一句话,韩沐伯这回听清楚了。

 

秦奋说;“老韩,我陪你。”

 

韩沐伯叹了口气,拿着钥匙出了门。

第二天秦奋在桌子上发现了他昨天想去买的小蛋糕。

 

 

化妆的时候他收到了韩沐伯的生日祝福,他回复道

【老韩你真的不来啊】

对方回的很快

【有事啊,你今天玩的开心】

【去年生日可是咱俩一起过的啊,我可记得呢】

【你喝的都睡过去了你记得个什么东西】

【我记得我都记得】

对方没再回复,大概是去工作了。

 

秦奋按灭了手机,经纪人通知该上台了。

 

没有意料之中也没有意料之外。

人很多,场面很热闹,主持人很活跃,他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可是他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回家的车上他闭目养神,将入睡时手机提示音不适时的响起,聊天屏幕显示着韩沐伯发来的一句,

【喝酒还是吃蛋糕】

 

【我约了弟弟们】嘴角勾着笑回复道。

【所以你就没约我?可以啊你秦奋。那我下班直接回家了。】

他急的抓耳挠腮

【哎别别别】

【那喝酒还是吃蛋糕】

【我都要!】

【你这个肥仔】

【来我家】

【行】

 

“哎老韩。”汤圆又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怎么啦又。”韩沐伯警惕的看着慢慢挪过来的秦奋

“我陪着你啊!!”秦奋对着韩沐伯的耳朵就是一声吼。

“听到啦。要聋了!”韩沐伯伸手就对着秦奋的头发一阵蹂躏。

 

 

“阿拉奋奋生日快乐。”

“阿拉沐伯出道快乐。”

“一百多天前的事情了,你现在才说。”

“嘻嘻。”汤圆拿着罐子傻笑。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