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柑茶叶罐

wb同名 意识流写文

【洋墨水】错过

我不想磕糖我只想搞拉郎

不知道带啥tag

看到随缘

【这对可以看我以前动态】

好不好看给个评论啊_(:з」∠)_

木子洋/秦子墨

《错过》

 

 秦子墨那天训练完,瘫在沙发里刷手机顺便等靖佩瑶换完衣服一起出去吃饭。

 靖佩瑶一出来就看到秦子墨呆呆的盯着手机,应该不是在刷微博也不像在看番。

“干嘛呢子墨。”靖佩瑶上去碰了碰秦子墨,无意间瞥到秦子墨的手机屏幕,停留在坤音的出道微博上,“坤音终于要出道啦,可以可以。”

“瑶哥……”秦子墨收了手机站起来,“咱吃火锅去吧。”

 

 

参加偶练之前,秦子墨就认识木子洋。

偶练里没几个人知道,靖佩瑶算是一个。

 

他俩之间那点事,靖佩瑶多多少少也知道一点。

 

秦子墨还没北漂,还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少年无聊喜欢上网,意外刷到了这个一张高级厌世脸的模特。

 

小心翼翼的发私信,没想到很快就有了回复。

 

靖佩瑶至今也想不通这俩人迥异的性格是怎么打的火热的。

转头一想他跟秦子墨好像也是如此,哎行吧。

 

去北京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和木子洋第一次见面。

两个人当时都穷的叮当响,两人蹲在草场地一人一个煎饼果子。

秦子墨嘴里包着煎饼果子嘴里含糊不清:“哥,你做练习生累么。”

“累啊。”

“你想过放弃么。”

“咋了,节目有伤心事啊。”

“没啥,我就觉得老师好像不太喜欢我。”

“多大点事儿,没事儿,别往心里去。”木子洋抬手摸了摸秦子墨的脑袋。

“哥你什么时候出道啊。”

“怎么了,想听我唱歌啊。”

“你出道了我去看你演唱会啊。”

“行啊,等你。”

“我等你才对吧。”

“都行都行。”

“光吃煎饼噎不噎。”

“噎。”

“喝啥给你买。”

“AD钙,哎算啦你也没多少钱,我自己买吧。”

 

 

两人挥挥手告别的时候,秦子墨走了两步回头想再看看木子洋,却看见了木子洋勾着一个小孩儿拐进了便利店,秦子墨想起来那个小孩是谁。

 

 

节目结束秦子墨回了南通,也没再和木子洋联系。

 

后来秦子墨签了觉醒,两家公司离很近,节目临近前的不分昼夜的练习让两个人都好像忘了彼此。

 

后来节目里两个人也是假装不认识。

 

录制前的酒店里两人就打过照面,当时秦子墨和靖佩瑶一起出去买东西,刚巧遇到了回酒店的木子洋和灵超。

靖佩瑶想都是选手便抬手打了个招呼,对方也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灵超还问哥哥你吃不吃糖啊。只有秦子墨拉着他赶紧走。

 

靖佩瑶一排AD钙让秦子墨絮絮叨叨的说完了所有的故事。

 

靖佩瑶听完摸了摸秦子墨后背,没说话。

 

只是隔天录节目的时候,靖佩瑶捏了捏秦子墨揪紧的手。

 

 

秦子墨知道自己要淘汰的时候心里居然还有些释然,最后拥抱的时候秦子墨从人群里找到了木子洋,“哥,加油。”他说。

 

出厂没多久公司就宣布五人出道了,那天他破天荒的收到了木子洋的信息。

【出道快乐。】

 

他没回。

 

 

“要不你也给他发个信息?”靖佩瑶对着锅里的虾滑怎么都夹不起来。

“不用了,过去了。”秦子墨把手里的漏勺递给靖佩瑶。

 

 

“哎,李振洋你看啥呢盯手机看半天。”灵超又喂了“奶牛”一口饮料,回头找纸巾的时候看见木子洋窝在按摩椅里盯着手机发呆。

“没啥,小弟,喝AD钙不,你洋哥带你去买。”

“算啦,会被人围观,快帮我擦个地板。”

“哎好。”

 

木子洋起身去拿抽纸,把手机丢在了按摩椅上。

 

灵超见他洋哥从按摩椅上起来了飞快的冲过去坐下了,一屁股坐在了手机上。

“你这小孩。真是……”

 

灵超做了一个相当欠揍的表情。

屁股下的手机振动了两下,小孩儿拿起来一看,是条信息。

 

【出道快乐】

 

 

“发完了?”靖佩瑶从便利店买了瓶AD钙出来就看见秦子墨对着手机若有所思。

“发完了。”秦子墨从靖佩瑶手里抢过AD钙。

“想通了?”

“想通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啊。”

 

 

 

 

 

错过不是错了是过了啊。

评论(14)

热度(53)